長安有故里

我只允许自己越来越壮观。

【绎夏】如果是去见你,我一定是用跑的

/

少年的肩应该担起草长莺飞和明月清风,

少女的眼应该藏下星辰大海和万丈光芒。


/

“哦对,我忘了说,你是从未停止的心悸。”

“可你欠我的幸福,拿什么来弥补。”

“若我砥沙成灰,能换你此生明媚。”
“我们既定下一生的誓约,哪怕黄泉白骨、仕途断送,亦绝不更改。”


/

“陆大人很喜欢今夏吧?”

“很喜欢。”
“晚安之前,让你染上我的颜色。”


/

“如果是去见你,我一定是用跑的。”

“她朝我跑来,风将她的斗篷吹得鼓起。我非常确定,我一定不会让她走,也绝不再放开她的手。”

“谁说少年情非爱,一生一次最心动。”

“听见山岚上的声音了吗?”

“听见了,去见你的时候,四野的风都来迎我。”


故里小姑娘:

这个作为我后面一个文的小预告吧😁提前透透底儿嘻嘻

评论(2)

热度(29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