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安有故里

我只允许自己越来越壮观。

“我们一人一匹快马,去他的故乡,他说那儿遍地是牛羊。”

“阿苏勒我还不知道他吗?他就是个傻子,任何人用天下苍生这句话来骗他他都会相信!”

我的UKISS九州联名眼影盘终于到货啦!!!(虽然这剧也过了大半年了

真的太好看了这个盘子,一眼就看上的那种😭我一般用大地色系的比较多,再加上这个人物设定特别戳我,就买了归尘的那盘。但是羽然那盘也太美了吧啊啊啊!

他每一块颜色都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,也没有特别不好搭的那种,有剧迷买来收藏都值了👍

ps:这不是广告😁没有人花钱找我打广告哈哈哈哈哈

评论(5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